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推进学校“惠师凝心”工程,拉近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促进管理干部融入班级、走进课堂、深入学生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于5月7日与联系班级同学共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通过室外项目的活动主题宣传宣讲、志愿服务及素拓活动,及室内的团歌合唱、优秀团员学习分享、主题设计作品评选等形式展开。活动现场,刘境奇院长与学生共同完成“永远跟党走”主题绘画作品,体现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前行的力量;张湘辉副院长书写“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最后全体成员,以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集体宣誓,作为当代青年,要奋斗有我,勇敢追梦,为更美好、更幸福的未来,砥砺前行。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现场

此次团日活动,有利于领导干部深入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创造了学生与学院领导互动交流的机会。学院领导表示,参与此次团日活动,感受到大家的青春活力与激情,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志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扎实学习,不忘初心。同时,同学们也更加明白当代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

undefined

undefined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