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师生共创先锋之路

——环境艺术设计先锋班开课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李祖鹏  审核:甄晓青

4月2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楼品派设计研究中心,举行了2019环境艺术设计师先锋班开班仪式。先锋班的指导老师张湘晖、蒋霞、方崇立、何丽、邢月、兰兴武、刘海燕、李祖鹏及学生共上先锋班的第一堂课。

开课前,先锋班班主任李祖鹏老师向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各位指导老师及先锋班依托的品派设计研究中心工作室的情况,希望大家能认真遵守品派设计研究中心工作室的各种规章制度。品派设计研究中心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3月,是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广州品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共同建设的工作室,校企双方以培养学生综合技能,提升教师社会服务,开展课题项目研究为发展方向。

先锋班为更好地加强学生的专业技能,特组织学生参加由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城建浔梦”设计大赛,学生们自由组队参加,由8位先锋班的指导老师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兰兴武老师向学生详细介绍大赛的各项规则和注意事宜,希望先锋班的学生能通过此次大赛,提高设计水平,开阔创新视野。

                                   开班仪式现场

                               品派设计研究中心工作室

环境艺术设计师先锋班的开班将进一步为学生提供创新设计平台,创造更多的实践机会,激发学生的设计潜能和创造性思维,增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在实践操作中的应用能力。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