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缅怀历史 不忘初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三大会址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色革命文化传统。4月27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以“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引导下,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模型、投影及革命先驱人物的模拟塑像,对中共三大的历史作了全面学习,感受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的历史意义。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整齐列队,庄严的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铿锵有力地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参观现场


   宣誓仪式

通过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在场成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