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温情四月设计创意实战先锋班为你而来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刘冬娜  审核:甄晓青

4月9日晚,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505室,召开了设计创意先锋班的动员大会。该班由我校创业教育学院联合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同开办,是专为有创业意愿、创业想法和创业能力的学生提供沟通、学习和实践的平台。先锋班主要针对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产品艺术设计等专业及广告社、动漫社等与专业相关的社团,并吸纳一些有设计梦想的学生。

本次动员大会,校办主任张江南、副主任顾洪江,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教授、副院长张湘晖、设计师李佛君、先锋班全体老师、6个班级和社团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刘境奇院长强调,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先锋班”是各高校一个新举措,开办设计创意实战先锋班是为了解决学生的创新能力、创新方法的培养与职业适应力不强等问题。同时,刘院长进一步讲解了“先锋班”的教学内容要紧贴需求导向,为提供社会需要和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创意,并特别强调好的广告作品,必须要有好的营销力。

                       

        刘境奇院长作动员

李佛君老师以“倡导现代东方美学”为切入点进行了主题宣讲,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个人设计和创业经历。

      

     李佛君老师作讲座

最后,“先锋班“班主任刘冬娜老师做了班级介绍,介绍了先锋班的相关课程,如《项目实战解析》、《文创衍生品专题设计》、《非遗创意产品专题设计》、《数字创意设计营销》、《专业实践竞赛》等,强调“先锋班”是以实战专题课程为主导,实现项目驱动、跨专业相融合的课程教学模式。

本次动员大会使学生深入了解设计创意先锋班的积极意义,在场学生,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报名,希望学院通过一系列教学改革,为切实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推进作用。

          

    创意实战先锋班报名二维码

     截止报名时间4月18号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