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规划生涯  点亮梦想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谭娟  审核:徐德毅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大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方法,培养职业能力和素质。4月9号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220教室举办“规划生涯,点亮梦想”职业规划大赛。艺术与设计学院徐德毅副院长、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团学干部以及17、18级参赛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现场个人展示和书面职业规划书考核两部分。参赛选手递交的书面作品能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同时充分考虑周边的环境因素,用科学的决策方法并予以合理定位,呈现出的职业规划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认真规划,也体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比赛现场,选手们的PPT演示文稿富有个人特色,内容紧扣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目标确认、反馈修正部分。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演讲逻辑清晰、条理清楚、重点突出,职业生涯规划合理贴切实际,可操作性强,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大学生较强的综合能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最后,徐德毅副院长作总结,他表示同学们的自我意识较强,能够全面的自我评估,并明确自身的职业目标,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在发展的过程中能增强自信,志存高远。

                                     徐院长作总结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全面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科学定位自身的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和科学的就业观,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