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思想领航  逐梦青春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开讲思政第一课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书记、院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要求,4月3、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党总支书记徐德毅分别为2018级学生和全体积极分子开讲了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院长刘境奇围绕成长与成功主题与同学们进行授课交流,并结合自身的经历,从梦想的力量、成功的因素、自我的规划、敢于创新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要有理想,有勇气,有作为,有担当。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同时时刻保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刘院长授课现场

党总支书记徐德毅以《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大学生》为题。从理想信念出发,为同学们介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指出牢记青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学生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加强对自身要求,不断接受各种磨砺,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

  undefined

                                    徐书记授课现场

两位院领导的精彩授课,现场学生表示受益匪浅。大学生应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开拓新视野,脚踏实地,不懈奋斗,积极向上,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