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蒋新华校长前往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甄晓青  审核:刘境奇

4月3号上午,学校蒋新华校长、校办吴辉军副主任前往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境奇院长以“创特色促发展”为主题,阐述了学院总体的发展思路,通过以项目驱动教学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以美丽乡村建设、非遗+时尚品、互联网+设计等专业特色项目教学,并依托创新平台带团队,着力提升教师发展的6大专项能力,努力冲刺国家级和省级项目,力争取得更多成果。

蒋新华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其他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的工作汇报,并对学校目前所面临机遇与挑战进行分析解读。同时,蒋新华校长表示,在学校“创A建设”和“升本发展”的“两轮驱动”发展战略下,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能脚踏实地一边抓特色创品牌,一边建大师工作室做好社会服务,重中之重是要狠抓人才培养的质量。最后,学校也将会认真研讨关于重大科研项目的资助和配套奖励的办法,考虑如何解决好艺术与设计学院作品展示场地的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将进一步明确“创特色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切实落实创建好“社会服务型设计实战班”,通过创建特色办学,优化教学,形成以点带面,从而带动专业整体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