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 “描脸谱·绘心灵”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谭娟  审核:徐德毅

为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培养大学生积极心理品质,3月2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辅导站与4栋“可以吧”社区朋辈心理社携手开展 “描脸谱·绘心灵”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心站学生干部权京男同学为大家普及我国传统脸谱文化以及简单绘画技巧,待同学们掌握基本要领之后,根据个人喜好在脸谱上绘画特色图案,最后在作品中挑选了几幅特色鲜明的作品在4栋社区作为成果展示。

此次活动结合我院特点,突出专业优势,加强了学生社团之间的合作,推进大学生人际交往的良好发展,活动内容新颖有趣,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