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领导莅临我院开展党建专题调研工作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了解和摸清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现状,切实找准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对策,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杨清国、组织部部长吴辉军、宣传部副部长顾洪江和党务干事吴坚彬一同前往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党总支书记徐德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会议由徐德毅书记主持。

会上,徐德毅书记就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从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当前党建工作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汇报,并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组织部部长吴辉军就学院党建工作在党员评议、支部创新突破、凝练党建特色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杨书记针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立足实际抓党建,党建工作开展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二是要坚持“一院一特色,一院一品牌”,充分发挥学院专长;三是是创新基层党支部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支部书记培训;四是党建工作要围绕“育人”展开,要切实强化党建思想引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学校党委领导下基层党建专题调研活动,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学校党委与基层党组织的联系,也强化了学校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

                                   调研现场

                            杨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