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12月2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杨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德毅主持。

会议上,徐德毅书记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先对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意见。最后,领导班子们对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提出解决措施,并探讨学院的发展方向。

国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做到实事求是,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但仍存在开展批评不到位的问题。同时,杨书记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二是要勇于担当,敢于正视问题,加强团队的合作、交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狠抓内涵建设。要完善学院相关体制机制,加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课堂思政、队伍等方面建设,形成学院品牌和特色,加快学院发展。

                                     会议现场

                                     杨书记讲话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