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 “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中荣获佳绩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李祖鹏  审核:张湘晖

2018年12月23日第四届“中国人居环境设计教育年会暨学年奖展览”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本次教育年会暨学年奖展览由清华大学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李祖鹏老师携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于2018年4月2日启动,全国入围终审的高职院校共计十五所,室内设计组作品总数量714组,进入复审245组,入围终审60组。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连续两届参加“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大赛,与清华等高校同台竞技,并入围专科组室内设计终审。由李祖鹏老师指导的2015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张桐、梁俭华、袁明华、杨才锋,吴玉峰同学获得专科组室内设计入围奖,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过以赛促学为学生搭建一个发展综合能力和提高专业素质的平台;同时,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潜能,为我校两轮驱动发展战略下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供了助力。

undefined

undefined

颁奖典礼现场 师生获奖情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