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新“境”界,突破创“奇”绩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刘冬娜  审核:刘境奇

2019年1月11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教授带领一行四人,参加为期四天在深圳召开的“2018年度广东省高职教育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暨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能力比赛”。本届年会围绕高职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业态、新高职、新设计,进行了教学改革实践的交流与分享。

刘境奇教授作为广东省高职教育艺术设计专业教指委主任,为开幕式做了“2019实干前行”的主题发言;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刘永福教授做了 “一带一路”国际化办学方面的经验介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前院长周利群教授分享了深职院设计团队打造“2018青岛上合组织峰会国宴瓷设计”的成果取得,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总支书记廖荣盛教授就高职教学能力比赛推动“课堂革命”方面,详细分析了国赛的评判标准和注意事项等。

                                    刘境奇教授发言

在本届年会的一系列比赛中,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们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广东省高职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能力现场竞赛中,学院选派的参赛选手方岩、蒋霞两位老师,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殊荣。在第二届广东省高职教学改革论文评比中,蒋霞老师和兰兴武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方崇立、李妍、袁溶、谢石党、熊杰老师五位老师分别获得三等奖。而在第二届广东省设计创意学年奖评选活动中,李妍、张湘晖、刘冬娜、蒋霞、方岩、谢石党六位老师指导学生的七件作品斩获设计创意学年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年会上还进行了校企合作数字资源共建签约仪式,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广州市企新电子公司现场签订协议,获得企业赠与价值2万元的实训设备。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