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冬日的暖阳,照耀着城建,耳畔飘响着分列式进行曲,伴随着高昂的音乐声,艺术与设计设计学院2017/2018级全体同学、学工办全体老师们在三区文体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第二升旗仪式。

6点50分,主持人宣布国旗护卫队入场,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奏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徐德毅讲话,首先跟同学们讲述升国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意义。其次结合近期学院的工作给同学们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各班级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强调纪律,注重自身行为养成,良好作息习惯是一个合格职业人所必备的品质;第二落实安全教育,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公共场所,为了宿舍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饲养宠物和携带管制刀具等。第三是临近期末,要求同学们做好期末考试的复习以及计算机考证的准备。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好人生的每一秒。

在升旗仪式上,师生们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对祖国的热爱。相信大家会带着对祖国的热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激情迎接新的挑战!

                                 升旗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