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七彩风车,梦想舞台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充分体现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发挥艺术专长打造特色服务。12月2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办公室义教服务站在人文艺术楼1206教室举行第三十九期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教职工子女、党建全体义教服务站干事及各部门干事与入党积极分子共五十余人。

七彩风车,梦想舞台。干事们精心布置现场,随着小朋友的到来,活动也就开始。此次义教开设有绘画涂鸦的课程环节,在涂鸦的过程中小朋友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画上自己喜爱的颜色。手工制作环节是制作风车,涂鸦上小朋友喜欢的图案,与干事携手合作完成风车手工。安全小知识环节,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并收获了奖品。

本期以“七彩风车,梦想舞台”为活动主题的教职工子女校园兴趣班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知道什么是梦想,并让他们都有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个梦想的雏形。在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积极参与中,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得到进一步提高。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遇!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