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践行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日活动评比顺利开展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引导、服务广大青年,增强团员意识,凝聚支部力量。11月15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信工财经楼117教室举行 “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决赛。艺术与设计学院徐德毅副院长、喻艳芳老师、黄晓岚老师、黄燕媚老师、团学干部以及17、18级各进入决赛支部参与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本次活动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阐述活动目的、介绍决赛规则。随后进入决赛的10个团支部按照顺序展示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各支部以丰富的学习形式,主题思想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发挥专业特色,运用书法写作、制作主题海报、绘画主题手抄报等形式,表达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结合户外活动开展知识竞答等项目,调动团日互动氛围;通过采访基层,宣传学习主题思想,落实团建带群建。最后,团委书记喻艳芳老师作总结。高度肯定和赞扬各支部积极的开展活动,并从“活力在基层”的主题,阐述活动开展的意义,真正以活动为载体,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团员青年,提升支部活力。希望团员青年,主动加强学习新思想,做优秀大学生中的优秀团员。

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充分发挥团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影响力,有效的引导了当代大学生参与学习,并且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支部氛围,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与了解,也希望学院各支部能始终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做到“以学导行、知行合一”。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