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凝国粹,绘深蓝”艺术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11月8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建工机电楼A101音乐厅举行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凝国粹,绘深蓝”艺术设计大赛决赛,艺术与设计学院徐德毅副院长、张光林老师、刘冬娜老师、方岩老师、张应华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为推进《第八届广东大中专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粤港澳海洋生物绘画比赛》、《第十届广东省大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活动的开展,我院特举办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历时近1个月,总计600余人报名,共收到优秀作品200多份,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2支优秀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首先由各选手对本人或本组参赛作品进行介绍和展示。进入决赛的作品都非常优秀,每幅作品都有着独特的风格,为我们带来具有丰富视觉冲击力的创意作品展盛宴。其次各参赛队伍展示作品结束后,由专业教师和嘉宾组成的评委团对现场作品展示进行评分。最后由刘冬娜老师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刘冬娜老师在给予各位同学鼓励支持的同时,也希望参赛选手能对设计充满热情,尊重原创,保持自己的想法,作品的介绍演讲更要讲求技巧,不能照本宣科。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学习的文化内涵,而且有助于提高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还使我们进一步加强对国粹的认识和增强保护海洋的意识,也提高了艺术学子的创作热情,推动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