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甄晓青  审核:刘境奇

2018年11月7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614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陈炬教授,彭洁、周大鹏、沈大明副教授,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境奇院长及相关院领导、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开始,刘境奇院长首先明确了组织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性,指出艺术与设计学院目前正处于着力升本,深化教学改革的关键时期,各专业应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专业特色、强化教师队伍,希望与会专家献言献策,助力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专业情况、人才培养方案等。与会专家在听取各专业介绍后,从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类型、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与各专业负责人针对课程改革、专业发展、打造专业特色以及技能竞赛作了进一步研讨。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会,将有力地促进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的精准度和学生创新力的提升。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