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绚丽多彩 动物世界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37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彩虹般的梦想,多彩动物世界。为培养小朋友的绘画兴趣,增强动物的保护意识,11月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403,开展以“动物世界”为主题的校园教职员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院党建办公室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教职员工子女40余人。

由于是本学期第一次培训活动,党建办公室的干部们提起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义教志愿者满满的期待中,家长及小朋友们带着开心的笑容来到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开展的是简笔画创作环节。小朋友在画出喜欢的动物后,涂上了他们心中动物的颜色,黑白的交线变得绚丽多彩。第二个环节是动物模型手工制作。小朋友们在哥哥姐姐的帮助下动手创造了一个个可爱的动物模型,小朋友们还不时向志愿者们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慢慢的成就感。第三个环节是安全小知识视频的观看和互动。在互动过程中小朋友们回答问题非常积极,我们也特意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让小朋友们增加了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期义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不仅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还增强动物保护意识与安全意识,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充分肯定。为充分发挥艺术专长,打造更好的志愿服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努力前行。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