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干事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传承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优良传统,提高新晋干事思想认识,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办公室于10月24日晚在建工机电楼报告厅举行了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德毅、学校党办老师吴坚彬、学院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喻艳芳以及全体委员、干事出席了会议。

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大会拉开序幕。首先,指导老师喻艳芳致开场辞。喻老师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党建办公室的每一位成员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认识,时刻保持高度的自律;全体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工作要中有热情、有想法、有自信,当好老师的得力助手。其次,秘书长上台发言并发表了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责任、自律、担当、团结,是我们规范自身的基本。随后是各部长们分别陈述了对新晋干事新学期的展望并为干事们佩戴胸卡。最后,党总支书记徐德毅作总结讲话。首先感谢指导老师以及所有党建办公室干部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其次对于新一届干部们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一如既往地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二是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应对工作中的困难;三是要积极向组织靠拢壮大党员队伍。最后要求所有干部们以“身正言规行范”来规范自己。希望在实际的工作中,努力学习、提高素质,磨练能力,塑造品行,全面发展。

本次党建办公室动员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新晋干事对组织有了更深的了解,还促进各个部门、干事之间的交流、增进相互的感情,使新晋干事能更好更快地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