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求,10月2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614,召开了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辉军、干事吴坚彬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德毅主持。

学习会上,徐德毅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首先从理论层面和实践角度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意义,其次指出新形势下党的教育方针、高度评价教师贡献和地位、阐明教育事业的当代意义等十三个方面全面的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最后在贯彻举措方面阐释了“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习会后,徐书记强调,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教育的根本遵循,努力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上下真功夫,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师生党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教育方针,并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