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师生走访企业探讨专业人才培养与产教融合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谢石党  审核:贺克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和开阔在校学生视野,促进我院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为目的,我院2位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老师和2位学生代表于2018年9月26日下午拜访了广州市乘果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此行走访受到了企业单位的热情接待,详细向我院师生介绍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岗位和技能等情况,最后校企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这此交流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乘果品牌创意群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品牌策划、设计与执行。目前,乘果品牌创意群有限公司今年发展迅速,属于一个新锐的品牌策略团队,致力于为企业打造独特的品牌体验,提供具有前瞻性的品牌营销解决方案,据我们了解和企业单位的详细介绍,“乘果”是一家能够提供策略、形象创意、社交互动传播、品牌内容建构等品牌全链条企业服务的设计公司。

在企业单位负责人的接待下,我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针对当下所面临的问题展开讨论,也互相了解了对方的需求,接下来,我们在负责人的介绍下,进入了欣赏作品的环节,针对每一件作品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公司负责人对创意作品进行解说的过程中,反复强调作品的实质内涵,从品牌到文创,从品牌设计到建筑设计再到文化创意设计,在这看与听相结合的过程中,让人身临其境,无一不被一种特殊的文化熏陶着,让人感觉到一股浓浓的古风气息,各个作品精湛别致,各具其优,每一件作品都能够很好的融合当地的文化而又不失这作品的本质,这便是其创意的精髓所在。

最后,我们对公司的文创产品进行了参观,公司内规划井井有条,无时不透露着设计的气息,给了我们很深刻的印象,走访工作的开展,对接下来的实习生教育和实习管理有着良好的借鉴,加强了学校对用人单位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就业推荐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对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改革与创新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校企师生合影 校企交流会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