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师齐参赛 获奖消息喜频传
 

2018年6月2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首届广东省美术教师作品展”传来好消息,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师凭着过硬的专业技能,从23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梁伟老师获得三等奖,张淏老师、袁溶老师的作品获得入围奖。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精神,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部署,以展览促进教学,以展览促进交流,调动广大美术教师的创作积极性,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推动我省学校美术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办了“首届广东省美术教师作品展”,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鼓励教师参赛,教师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们对于艺术创作不断提升的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师在艺术领域的专业教学水平和教育实力。

三等奖作品——梁伟,《织网忙》,水彩

入围作品——张淏,《忆•械》,水彩

入围作品——袁溶,《静生草木》,漆画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