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捷报频传 省美育大赛喜获佳绩
 

6月25日,省教育厅传来喜讯,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广东省首届职业院校美育节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二等奖及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在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周密布置下,我院各专业教师积极组织优秀学生参与,参赛学生总数98人次,选送参赛作品总计60套(份)。经过广东省教育厅的评审,最终我院16级服装设计班谢宏尹同学,作品《蓝田日暖》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袁溶、何新闻;16级产品设计班黄芝硕同学,作品《竹韵》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李妍。在本次参赛过程中,指导老师以文化部让现代设计走进非遗、让非遗走进现代生活为指导思想,指导学生以绿色设计理念为核心,把理念融入产品材料当中,提升产品的功能性和实用性。此次获奖也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创新教育理念,实行课赛结合的教学成果的体现。   

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对艺术和美的向往,促进了学生对美的内涵的理解,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全面考查了高职院校学生创作设计的基本功与实战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专业学生的综合水平和创造能力。

二等奖获奖学生布置作品展

三等奖获奖学生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