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开展“浔梦订单班”宣讲活动
 

6月1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24室举行华浔集团“浔梦订单班”招聘宣讲。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胡梦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贺克,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兰兴武,辅导员黄燕媚,以及16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胡部长以“刚毕业的大学生,将如何收到企业的欢迎与培养”主题讲座为开篇,随后,从公司简介、机构分布、公司发展历程、资质荣誉、企业文化、团队建设、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就学生们进入订单班的学习、实践,以及将来在公司所从事的工作岗位、工作地点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宣讲结束后,胡部长和在坐的同学进行了交流,细致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

订单式人才培养是校企合作育人的重要途径,此次宣讲活动,为后续订单班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浔梦订单班是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常态化深度合作项目,企业高度重视,每一期订单班的开班第一课都是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夏振华,亲自为学生授课。并且设立华浔运杰奖学金,奖励在订单班学习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学生。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