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采云之南  展艺术之美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7-2018第二学期风景写生教学成果暨优秀作品展

 

为突出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展示和彰显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017—2018第二学年实践教学成果,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18年6月12日,在人文艺术楼六楼举办以“采云之南”为主题的风景写生教学成果暨优秀作品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以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以创新强校“2235”工程为抓手,大力进行课程体系改革,注重理实一体教学,狠抓实践教学课程作业。本学期学院组织学生前往云南进行写生考察,收效良好,呈现出一批优秀学生作品,学院多位指导老师均参与学生作品评选,最终从1000余份挑选出247份优秀作品进行展出。该展览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吸引了各二级学院的艺术爱好者前来观摩学习,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作品展,全面展现了我院艺术学子们的创新才华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认识和对艺术的追求热诚,增强学生对艺术的积极性及信心,同时加强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强化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体系。

杨清国书记参观作品展

学生参观作品展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