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企共建生产性工作室

——漫原画道动漫工作室建设协议签订暨设备捐赠仪式

 

6月1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广州漫原画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文艺术楼1614会议室,举行漫原画道动漫工作室建设协议签约暨设备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杨清国、副校长王媚莎、实训设备处长何乃宝、副处长潘丹、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潘福中、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签约仪式由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何新闻主持。

广州漫原画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实践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该企业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纳入我校创新强校“2235”工程项目,带动了我校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发展。在签约仪式上,王媚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企业近两年来对专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工作室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校企双方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产学研平台的建设上开展更好的合作。广州漫原画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陈智圣总经理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并就工作室发展和未来合作的方向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规划。杨清国书记对企业的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期望企业的加入能更好地促进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参与科创杯与互联网+等比赛,在省赛和国赛上获得优异的成绩。会上,杨清国书记与陈智圣总经理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工作室共建协议》,并就价值10万设备捐赠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是校企深度合作、产权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为我校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校企协同育人、创新人才培养和校企共同打造动漫作品创作平台。

会议现场

校企签约

企业捐赠设备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