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会
 

6月6日下午3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发展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坚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随后主持人宣读会议流程。会议第一个阶段进行预备党员转正通表会。首先,7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汇报自身预备期间的表现,其次,入党介绍人进行预备期间优缺点的剖析和提问。最后,通过全体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7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第二个阶段进行发展党员通表会。首先,拟发展的11名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及行动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表明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其次,各发展对象在有序提出申请后,进行了问题答辩,同时入党介绍人对拟发展对象个人情况进行介绍并提问。最后,通过全体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11名拟发展对象都顺利通过表决。会议最后,转正的7名预备党员及11名发展对象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整个通表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及相关规定进行,全体党员对顺利通过会议表决的转正7名预备党员以及拟发展的11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在群众中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此次通表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提升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战斗力。

会议现场

学生党员宣誓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