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届纪念“五四”班歌大赛暨班级文化展圆满落幕
 

为继承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爱国运动,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激情,增强班级凝聚力。5月18日晚7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4楼报告厅举行第四届纪念“五四”班歌大赛暨班级文化展活动,艺术学院学工副院长徐德毅、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甄伟文、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乔琛、艺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及17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激昂的团歌声为本次比赛拉开序幕,各班级整装待发,展现班级风采。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篇章:“歌颂史事”“爱我中华”“梦想舞台”。各参赛班级的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合唱《爱我中华》的气势激情澎湃让大家感受到了“五四”青年的爱国热情,激扬似火;歌唱与手语表演《国家》用独特的方式讲述“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的道理;朗诵《少年说》凝聚当代青年自豪感和责任感;最后一首《童年》唱出对理想的展望,梦想舞台,青春绽放。至此,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立足现实,发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的时代声音,号召年轻人奉献才智、报效祖国的主旋律。通过比赛激励我院学子勇于向前,用自己的青春年华,书写出精彩篇章,绽放出熠熠光彩。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