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七届“用色彩描绘党”主题党日活动

 

5月2日晚7点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举办了第七届“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用色彩描绘党”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吴辉军,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德毅,教师党员兰兴武、李祖鹏、曾成茵、张淏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和各学院党建指导老师。

活动伊始,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吴辉军为活动致开场词。他用“三个好”,来寄予对同学们及本次党日活动的希望。一是要“把握好”,要把握好新时代党的主旋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初心就是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二是要“理解好”,党章和宪法都做了新的修订,要认真学习新党章的内容,学习好、理解好新修订部分的内容;三是要“描绘好”,作为艺术学院的学子,要利用好日常学习的专业知识,坚定不移地传播正能量,用好所学的技能,向人民描绘更美的幸福画卷,并绘好新时代属于自己的新篇章。最后,吴主任希望艺术学子能在今后的专业作品设计上,多增加一点党的色彩,多加入一点政治色彩,从而全面展现新一代艺术青年学子跟党走的初心,让党的学习活动更加“接地气”。

鲜红色的象征代表着我们革命奋斗的信念;金黄色的灿烂指引着我们前途辉煌的梦想。观看党日活动回顾视频后,各参赛者及参赛队伍分别上台进行解说。通过各参赛代表的精彩解说及作品展示,展现了城建学子们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的表现手法,表达对党、对学校的热爱,体现了我校学子的爱党爱国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再起航。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城建学子对党的认识,展现艺术的独特之处,同时也为我院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一院一特色”、“一院一品牌”,的党建工作思路,“以质量品牌为重心、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总结提炼,为建设成为先进基层党总支而努力奋进。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