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先进  争当先锋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泛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8〕8号)的文件精神,发挥师生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3月2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808课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向榜样人物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坚彬主持。

活动伊始,吴坚彬书记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泛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8〕8号)的文件精神,并简要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榜样事迹。随后,全体同志一齐观看了2017年度十大感动人物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观看视频后,吴书记提到全体同志要努力学习卢永根同志信念坚定、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卢永根同志勇担重任、刻骨钻研、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告诫自己不断坚守自己的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贡献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更好的激发师生党员坚定信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同时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鼓励党员、积极分子奋斗拼搏,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