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创强争优竞一流”教学改革研讨会
 

3月2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创强争优竞一流”教学改革研讨会。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校外专家盘湘龙教授、陈金怡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围绕专业发展规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包括各专业发展方向、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何新闻院长提出,各专业发现问题要及时提出整改,结合创新强校工程打造学院的优势特色专业,要优化课程结构,加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要对专业发展的趋势以及行业市场的人才需求进行充分的调研与评估并及时将调研的结果反馈到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中,从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外专家盘湘龙教授、陈金怡教授对于学院现阶段教学情况与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交流,两位教授建议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实践教学,加强学校与企业合作,实现产教融合;通过课赛融合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水平,把高水平大赛与专业课程对接,争取让学生获得更多大奖;要做好对优秀毕业生的跟踪,定期邀请优秀毕业生进行成功经验分享,营造传帮带的学术氛围;加强专利成果转化等。

通过召开本次教学改革研讨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将进一步找出各专业的优势与特色,找准着力点,精准发力。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