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外出写生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3月27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526课室及1605课室召开2017级外出风景写生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院长何新闻、副院长徐德毅,指导老师、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徐德毅副院长对2017级全体学生开展安全教育。要求全体同学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遵守校外写生管理规定,一切行动听指挥,杜绝自由主义,服从指导老师的管理;同学之间要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学生干部负起责任,管理好班级事务,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工作。此外,要求同学们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与创作,希望每位同学能安排好自己写生考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高质量的完成写生任务。

随后,何新闻院长对本次写生活动的日程安排、写生教学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他表示本次写生活动是我院教学大纲的要求和教学的需要,是依照学校整体教学计划做出的安排,是一门非常重要的基础课,既是一次艺术实践活动,更是一次锻炼自己综合素质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写生教学活动,开阔学生的眼界,拓宽学生的思维,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本次外出风景写生活动对于同学们而言,是一次提高专业创作与艺术修养水平的好机会,是一堂训练学生们灵活运用色彩和提高应变能力的课程,是开阔学生视野和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媒介,同时,也是我院专业办学特色和实践教学的成效体现。

何院长讲解写生方案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