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阳光义教,共同成长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江埔小学义教活动

 

为延续和传承艺术学院“志愿服务快乐奉献有你有我有大家”的服务精神,发挥学院学生特色专长,艺术与设计学院青联分会组织30余名志愿者于3月21日下午前往江埔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义教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青联分会的组织下,排队步行前往江浦小学。根据安排迅速找到自己所教班级的教室,充当新老师给孩子们上一门不一样的课。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感染大家,极大激发了孩子们的上课兴趣,与孩子们打成一片,有说有笑,建立了良好的情谊。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欢呼.

本次江埔小学义教服务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阳光义教,共同成长”义教项目是一项十分具有意义的志愿项目,我们将会继续秉承志愿者“参与、合作、互助、奉献、进步”的精神,坚持不断的创新并开展下去,让更多的青少年与志愿者参与其中,将志愿精神发扬到每一个角落。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