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放飞梦想 扬帆远航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教学成果暨优秀作品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为展示学院的教学成果,进一步做好学校“2235”创新强校工程,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从而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水,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17年12月25-26日在人文艺术楼六楼举办2016-2017学年教学成果暨优秀作品展。学校党委书记杨清国率实训管理与设备处处长何乃宝,副处长潘丹等领导参观了此次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以“飞的感觉”为主题拉开了序幕,经过学院的层层筛选与审核,共展出了200多幅优秀作品,展览内容题材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包括素描、水彩画、漆画、插画、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广告设计、服装设计、动漫设计等不同类型的艺术作品,作品分别在多维度、多视角区向观众传递艺术的魅力。杨书记观展后表示学院要“以展促学”,不但要给同学们提供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还要“以展促教”,促进学院切实加强技能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让学校的艺术教育事业不断取得进步。

艺术与设计学院此次教学成果展的成功举办,激励艺术的创作热情,展现了教学改革的新成果,加强了学生们的学习交流与互动。希望学子们能放飞梦想,扬帆远航,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够获得更多的创作灵感,设计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领导参观作品展

杨书记观摩作品

作品展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