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户外运动  欢快你我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

 

童真童趣,放飞梦想。为发挥艺术特长,打造特色服务,12月23日下午,新一期“户外运动,欢乐你我”为主题的校园教职员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班在二区饭堂四楼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艺术学院党建办公室成员、党员积极分子,同时迎来了三十多位小朋友和家长的积极参与。

在志愿者们共同布置现场后,随着家长及小朋友的到来活动准时开始,小朋友们带着灿烂的笑容,牵着家长的手走进入我们精心布置的会场。活动首先进行的是简笔画和手工制作纸树环节,志愿者们的耐心引导,使小朋友们用手中的彩笔勾勒出五彩斑斓的梦想,用双手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一个个作品,处处显露着童真与童趣。随后干事们突如其来的舞蹈表演给现场带来了活力的气息,精彩的魔术表演完全吸引住了小朋友们的眼球,之后小朋友用自己惊人记忆力和美丽的声音给我们的“听歌识曲”环节带来了一次次欢笑,有你们的陪伴总是充满了欢乐,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不知不觉已经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培训活动,希望冬日的暖阳时刻陪着你们成长,兴趣班的温馨能伴着你们度过整个冬天,期待春天的相约。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是依托学生的专业特长,开展特色服务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的“一院一特色,一院一品牌”工作方针,加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学生的团队协助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争创先进党组织。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