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心灵手巧 创意无限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

 

心灵手巧,创意无限。12月2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419课室开展校园教职员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党建办公室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校教职员工以及子女。

欢快手工,快乐童年,由我们去演绎,以“心灵手巧,创意无限”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活动就此展开。我笔绘我心,绘我意。活动第一环节进行的是在卡纸上绘写各自对童年快乐的回忆。一支笔,一把剪刀,几张卡纸,承载着我们的快乐童年。活动第二环节进行的是图案剪裁及图案拼接粘贴。在纸上飞扬,在心中欢乐。在小朋友与干事的共同努力,相互帮助下作品一张张的完成,伴随着欢笑声,随后活动进入尾声一张大合影记录了这个童年乐趣。

此次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不仅让小孩们学到了技能,体验了快乐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党员、积极分子们热心服务的精神,发挥了艺术学院的专业特点,为打造特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义教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