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学院联合举办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促进辅导员相互交流学习,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再上台阶。11月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14举行辅导员技能竞赛。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徐德毅、人文学院主任李科锋、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辅导员全员参与,比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大赛共设四个环节:主题演讲、即兴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各个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的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同时结合自身从事辅导员工作的职业认知、工作理念和工作感悟侃侃而谈。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突出展示了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个人风采,为辅导员提供了相互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在辅导员队伍中掀起了赛能力、比学习、促交流、专业化的热潮。

竞赛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