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指导委员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2017年11月2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指导委员会议,现场邀请了5位专家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何新闻院长、郭向民副院长、贺克副院长及各教研室正、副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何新闻院长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莅临表示欢迎,并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原则和重点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各位专家为我校人才培养方案“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方案的修订更为科学。与会专家针对我院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别发表意见,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培养定位、课程体系构建、分类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学分设置、学时设置、课程设置、课程改革等方面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时,何新闻院长对专家们就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诚挚地感谢,希望各教研室主任认真听取专家建议,立足我院实际,切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