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促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广州德希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训基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235”工程项目,加强我院校外实训基地建设, 11月15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何新闻院长、徐德毅副院长、李祖鹏主任、张湘晖主任前往广州德希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的签约仪式既校外创新创业的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仪式。

何新闻院长一行受到了广州德希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在企业负责人员带领下参观并了解公司概况。仪式开始,公司林纪明总经理致辞,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何新闻院长带队前来签订协议的师生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公司以这次共建实训基地为依托,与学校开展深入、持久的合作,达到共赢;何新闻院长代表学院发言,对企业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进一步拓展了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建设,使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广州德希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持“一条龙”,“一个世界 一个市场”及“单一理念”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我院与该公司的合作,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和模式,为有创业梦想得大学生提供创业实践平台。

最后,在热烈的氛围中,完成了校企双方的协议签订。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