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我院教师的教学情况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学质量。11月16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14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何新闻院长、郭向民、徐德毅副院长、陈梓杰、黄燕媚、邓渭津老师以及16、17级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新闻院长首先对本次座谈会的相关安排做了简要说明,希望通过座谈会充分听取学生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上所遇到的问题。接着,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针对教师教学、课程安排、教学条件、学生管理和素质拓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看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融洽、热烈,何新闻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问题详细记录,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加以改进落实,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座谈会,学院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为学院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水平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院长答疑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