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漫游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

 

为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11月14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于人文艺术楼224举办了“漫游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副院长徐德毅,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蒋霞、动漫设计教研室主任张雪松、产品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方岩、田甜、袁溶、黄晓岚、喻艳芳等老师以及各参赛团队。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通过前期筛选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各团队通过现场竞演与答辩的方式展开了激烈角逐。团队主要围绕产品背景、市场现状、产品运营及未来盈利模式对各自产品进行解说和展示;项目展示完后,评委围绕针对各团队的项目定位、市场前景、营销策略等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各团队应答自如、自信满满的良好精神面貌给所有嘉宾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有团队完成展示后徐德毅副院长上台发言,表示了对同学们创新创意的高度赞扬,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将好的创意付诸实践。

本次比赛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气息,展现出了艺术学子的独特风采和创新潜力,也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团队融炼的平台。

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