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协同育人谋发展  校企共赢结硕果——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巨灵奖学金”颁奖仪式

 

为促进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加强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力度,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深度合作企业——广州巨灵设计有限公司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巨灵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周晖副校长,艺术学院何新闻院长、学院其他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在2016-2017学年中,艺术与设计学院共有14名同学获得巨灵奖学金。周晖副校长、刘昶总经理及何新闻院长分别为一、二、三等 “巨灵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及奖金,来自16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的一等奖获得者彭谛杰同学,在颁奖仪式上作代表发言,他表示通过在巨灵的学习,不但开阔了自己的视野,更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的提升,他激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践行理想,追求卓越。

近年来,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巨灵设计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该平台充分发挥校企优势资源,为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等设计类专业培养复合型、发展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突出贡献。一批批实践能力强、品学兼优的巨灵学子在各级技能竞赛、创意设计大赛中斩获大奖,在各类社会服务和专利申报中成为中坚力量,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艺术与设计学院将进一步与企业合作开展体制机制创新,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探索艺术设计类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专业技能。

颁奖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