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第三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回信精神” 学习活动

 

9月25日下午3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学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德毅,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坚彬以及支部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

学习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吴坚彬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并与大家一起学习。鼓励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个人的意志品质,不断创新超越,全面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让自己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最后,同志们都积极参与讨论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积极参与党、国家、学校的各项教育活动,利用自身的专业技能知识,结合学校的“2235”创新强效工程,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活动,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