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拓展学生就业新渠道
 

2017年6月2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曹广豫老师带领本院15级装饰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前往广州市新尚艺术企业集团参观学习。

该集团坐落于广州市南沙区的黄阁镇,艺术学院师生的来访,受到了公司何旭光总经理的热烈欢迎。何总经理希望我院的优秀同学在顶岗实习或在毕业后能够在本集团工作。接下来,该公司的罗永平总监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运作,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设计室,总监室,之后还安排同学们与前几届的师兄师姐们进行见面,大家互相交流工作的心得和体会,使同学们深受感触,获益良多。

广州市新尚艺术企业集团,前身是广州市新尚雕塑艺术品公司。该集团目前是全国乃至亚洲都排名靠前的大型艺术企业集团,其下属有多个分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了“上市”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业绩有:上海的“迪士尼”游乐园系列雕塑艺术项目:广州“长隆”国际旅游生态园景观系列雕塑项目,业务片及国内外。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艺术学院为学生的就业搭建了优质的平台,拓展学生就业新渠道,学院在促使学生开拓了眼界的同时,也让学生结合社会的实际需要适时地调整自己的就业方向。

企业专家为同学讲解景观雕塑的构造

师生在“上海迪士尼”主楼模型门前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