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查摆问题开展批评  总结提炼方有成就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学年总结会

 

为加强教师党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总结这学年来支部的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学年总结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坚彬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采取“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的方式进行。分别从作风、思想及行为上,自我剖析,自我检讨,提出问题和改进办法。随后,吴坚彬书记根据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及批评,强调了支部的重要工作及未来的重点工作情况,并表示支部将建立完善的管理及评比机制,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加强办事效率;增强党支部的服务意识,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力争全面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党组织。最后,党总支书记徐德毅从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四个方面提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措施。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民主生活会活动为契机,对我院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查找工作中的问题,落实好整改措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良好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