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学院走访调研 寻求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张亚斌执行董事率队赴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为总结与广东华浔品味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经验,进一步推进艺术与设计学院华浔品味装饰特色学院建设,探索校企更广泛的合作办学新模式,6月14日,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和校长刘国生、副校长王媚莎、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何新闻等一行9人赴华浔公司调研交流,受到该公司华浔集团董事长、总裁夏振华一行的热情接待。

张主任对公司倾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对员工的培养、对教育、对未来人才需求的发展理念和做法深表赞同,对在艺术与设计学院设立“华浔-运杰奖学金”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校企继续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通过学生的输送、企业的服务、作用社会,共谋发展。

刘校长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并表示要依赖企业,服务企业,依靠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把学校发展得更好。接下来学校将会同艺术与设计学院、华浔公司重点把现代学徒制试点打造品牌,成为全国第三批国家级的试点,提升人才培养的水平,打造校企协同发展闪亮品牌,对合作表示充满期待、充满希望。

夏董事长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城建学院对学生的悉心培养。他指出,经过一年的合作,华浔与城建学院共同培养行业人才取得初步成效,对学生的实习情况表示肯定与赞许。并就现在与未来能够加深校企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汇报,希望在“材料的研发”、“信息科技服务”、“现代学徒制”、“教材开发”、“华浔图书专柜”等方面能够更进一步加深合作。总设计师刘晓萍介绍了华浔 “金马克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大赛的情况,提出希望进一步与城建学院更多的合作。

会上,王媚莎副校长为夏董事长、刘总设计师、冷副总裁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企业刘总设计师为艺术与设计学院何新闻、贺克、兰兴武颁发了企业顾问聘书,刘校长与夏董事长共同签署了“华浔品味装饰特色学院联合共建协议书”、 何院长与夏董事长共同签署了“华浔-运杰奖学金协议书”。

此次赴华浔公司调研交流,进一步拓宽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校企融合合作面、巩固了合作点、增进了互信力,为学校新一轮创新强校“2235工程”推进产学结合、对外合作交流描绘了发展蓝图。

校企双方合影

校企共同签署协议书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