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国际性艺术展览活动

 

2017年上半年,第二届“河内三月”艺术展览暨创作周活动,在越南河内中央工艺美术大学开幕。出席本次活动的艺术家来自越南、中国、泰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乌克兰等国家,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曹广豫教授是中国代表团的艺术家之一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览活动期间,曹广豫教授代表所有本次参加这次活动的外国艺术家,赠送了越南河内工艺美术大学一幅在活动中创作的油画作品《越南中央工艺美术大学之春》(160 x120cm)。曹教授还受邀为活动中的部分教师和学生进行肖像素描,作品受到越南河内中央工艺美术大学校长及有关领导的热烈赞赏。

越南教育部及文化部领导高度赞扬我国艺术家踊跃参与国际艺术交流的精神和高水平的艺术表现能力!此次活动给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搭建了国际艺术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学校在艺术创作领域上的声誉和地位。

中国部分艺术家合影

各国艺术家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