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优 show 简历•自信起航”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

 

为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6月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进行了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作品的评比。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准备、制作及作品收集,共收到学生简历作品238份。经过层层筛选、评比,最终有13位同学的作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十佳奖、最佳创意奖及最佳美观奖。此次比赛重在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管理、求职应聘、职业形象塑造等方面的训练计划。通过比赛,促使同学们相互学习,充实完善自己的个性化简历,为今后的求职做充足准备。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是展现学生才华、发挥想象能力、施展创新能力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个人综合素养与能力,为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引。

评审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