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永远在路上”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观看《南粤党旗红》专题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7年5月2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师生党员《南粤党旗红》专题教育学习会。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坚彬主持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南粤党旗红——广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教育片。全体师生党员围绕专题教育片,全面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两学一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先进事迹与个人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视频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徐德毅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此次观看专题教育片,每位党员要撰写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做到学习与实践的结合。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提高我院师生党员的党性,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永远在路上。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