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领导开展创强“2235”现场调研系列报道之五

刘国生校长率队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创强2235工程”推进情况

 

5月18日下午,校长刘国生,党委书记杨清国,副校长李志强、周晖、王媚莎率教务处、人事处、实训管理与设备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创新强校2235工程”推进情况,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院领导、教研室正副主任及骨干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新闻院长主持。

刘校长指出,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开展“创强2235工程”中目标明确,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率先创新管理制度,解放教师思想,让老师有更多的时间进行教研教改活动,能让全体老师都参与到创强项目当中。刘校长在会议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梳理任务,明确措施,任务要有落脚点。二是瞄准每个创强项目的攻坚难点,确定考核指标及确定每个创强项目的成果。三是理顺管理,创新制度。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列出一些简政放权的建议。同时,刘校长还督促各教研室主任,要以活动促发展,做好教研室的团队建设。

调研会上,何新闻院长汇报了我院负责的35个创强项目现阶段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对策、未来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学院分管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对相应负责的创强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教研室的建设和运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在开展创强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困难,如办硬件设备落后、师资力量薄弱、办公流程繁琐、制度配套不完善等问题。与会的教师代表也对创强工作及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其他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做了回应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